中国高端手机市场苹果iPhone 7/Plus占比超70%

2017年07月25日08:26  IT之家   收藏本文     

  据MarketRealist最新报道,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虽然苹果iPhone手机在中国的整体市场份额有所下滑,但是在中国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苹果iPhone 7/Plus的市场占比依然超过了70%。

iPhone 7/PlusiPhone 7/Plus

  数据显示,中国高端智能手机SKU前10名榜单中,苹果占据了5席,并且前4名都被iPhone 7/Plus包揽。国产手机方面,表现最好的是华为Mate 9 128GB,市场份额为6.1%。

  排名这份榜单6-10位的分别是:

  vivo Xplay 6(4.2%);

  华为Mate 9 Pro 64GB(3.4%);

  三星S7 Edge(3.4%);

  华为Mate 9 Pro 128GB(2.7%);

  苹果iPhone 6s Plus 32GB(2.7%)。

▲中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各机型份额(图自MarketRealist)▲中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各机型份额(图自MarketRealist)

  研究机构凯度(Kantar Worldpanel)的报告显示,2017年Q2,苹果iOS在中国城市市场的份额同比下滑了3.8个百分点,至12.4%,Android则以79.1%的份额继续强势领跑中国移动操作系统市场,微软Windows Phone的市场份额从0.5%跌至了0.2%。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高端手机华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