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求太过严苛 iPhone 8或推LCD/OLED双版本

2017年07月25日14:52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随着苹果新一代iPhone发布日期的临近,伴随它的传闻也变得更加真实。近日,微博网友@i冰宇宙再次爆料称,三星给iPhone 8所定制的屏幕生产线是最严格最高端的,良品率不会太高。主要是由于苹果的要求太严苛,这块屏幕的素质甚至超过了S8的屏幕。具体改进体现在屏幕寿命、紫外光UV耐久性、颜色控制、亮度、待机功耗五个方面。

  另一位微博网友@Kevin王的日记本则爆料称,OLED版iPhone 8会和LCD版的同时发布但会晚上市。它不仅仅是贵,而且还买不着。从两位爆料人的话中,我们可以预测由于OLED屏幕版本的iPhone 8产量跟不上需求,所以前期苹果可能会先发布一些使用LCD屏幕的iPhone 8,然后少量放出OLED版本来满足市场需求。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前期OLED版本的iPhone 8肯定会被黄牛炒到天价,所以想要购买OLED版本的用户,可能要等待一段时间了。另外,考虑到成本以及为了缓解市场需求,苹果应该会让LCD版本的iPhone 8售价低于OLED版本,但应该不会低太多,那么大家会选择哪一个版本呢?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8LCD屏OLED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