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创始人声称:iPhone比国产手机贵是有道理的

2017年07月23日10:07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7月23日上午消息,虽然中国制造的智能手机已经占到了全球智能机的大半个市场,但是从溢价上,苹果仍旧占据了绝对的顶端,近日,苹果公司创始人沃兹表示“他找到苹果长盛不衰的秘密”。

苹果三位创始人之一 沃兹苹果三位创始人之一 沃兹

  作为苹果公司的创始人之一,沃兹在1985离开这家公司。不过现如今依旧活跃在数码科技行业,并经常对苹果公司的产品作出点评以及预测。在本周沃兹曾对外表示“虽然中国拥有不少高性价比的优秀产品,但是苹果自有其长久不败的理由”。

  “这就像是一场赌博,消费者购买iPhone无疑拥有最小的风险,它(iPhone )能满足你对产品创新和稳定性两方面的心理预期”。或者我们换个角度解释,苹果的品牌溢价在于“高水准和稳定”,你不用对苹果产品的使用体验产生顾虑,但是其他产品可能会产生这样的问题。

  以此为例,你还可以解释其他苹果产品的现象;通过一款产品,你还会喜欢上更多iDevice。

  同时他也指出,“你可以不用把产品做到市场占有率第一,但是你需要把这款产品做到极致完美,这样才能够成为和苹果一样伟大的公司。”

  谈到产品,苹果即将在下半年推出旗舰新机iPhone 8,围绕这款产品的发售时间和信息,各位也可以看我们此前的报道:iPhone 8发布时间、售价齐曝光 起售价超7000元

  新浪手机点评:显然作为创始人之一对苹果有过渡鼓吹之嫌,这件事人之常情;但是针对“苹果品牌溢价的原因”,沃兹给的答案相对客观。至于后半段“没必要把产品市场占有率做到第一”,库克或许并不这么想。(王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沃兹国产手机对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