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Pay中国夏季优惠今日开始 苹果广告教你用

2017年07月18日08:48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7月18日上午消息,今日苹果中国区Apple Pay夏季优惠活动正式开始,苹果公司也上线了几支广告,用最直观的方式教你如何更好地使用Apple Pay。

  此次苹果的优惠活动从7月18日-至24日,凡在有银联云闪付标识的指定商铺,除满减之外,使用Apple Pay来支付,还可享受低至5折优惠,以及最高达50倍银行信用卡积分奖赏。当然,苹果也为了这次活动上线了几支短广告,教你用Apple Pay买东西。

  这次5支广告时间均在10秒左右分别展示了用户利用Apple Pay给狗买狗粮、困了买咖啡、买杯子、买棒棒糖等场景。短短几秒便实现了从用户的购买需求到利用Apple Pay购买之后的结果。

实体店名单实体店名单

  上述这5支广告中展示的场景也体现了Apple Pay的多元化。在这次的优惠活动中,Apple Pay优惠活动从便利店到大型超市再到餐饮、服饰均有所覆盖,除此之外还有京东、微博、大众点评等线上产品加入。

支持银行优惠名单支持银行优惠名单

  另外,在优惠活动期间用Apple Pay关联的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工商银行等信用卡可享5倍积分,中信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更是享50倍积分。更多关于Apple Pay夏季优惠,请转至苹果官方网站查询。

  苹果Apple Pay优惠开始了,你准备好吗?(瑞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优惠苹果苹果优惠Apple Pa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