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教你拍照 苹果还做了个“回忆”教程

2017年07月14日19:55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7月14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今日更新了其官网iPhone 7拍照技巧页面,加入了iPhone系统相册自带的“回忆”功能教程。

  这是之前 “使用 iPhone 7拍摄的窍门” 那一系列教程的延续。不同的是,这次苹果的教程主要针对相册里的“回忆”功能,这系列包括 “重温回忆”, “个性化回忆” 与 “晒回忆”。

苹果中国官网的“回忆”系列教程苹果中国官网的“回忆”系列教程

  “回忆”功能是随iOS 10系统一同推出的功能,可以看作是一个有声幻灯片或一段短视频,它基于某一特定主题来对照片库中的图片按照时间线、地点等条件进行筛选组合,所有这些都由系统自动完成。用户也可以对自动生成的视频进行编辑,如添加回忆名称、背景音乐、手动添加或删除照片等等。

  苹果这组教程正是针对此功能,它们用简单的几十秒教会用户如何观看回忆,或者点击编辑,在生成影片后换不同风格的背景音乐,以及点击分享后,选取10秒钟分享到朋友圈中。

回忆片段分享回忆片段分享

  目前已经到了毕业季,刚刚毕业的学生正好可以使用此功能怀念在学校的日子,或是在暑期出游回忆自己精彩的瞬间。就像苹果的所有产品一样,回忆功能并没有任何门槛,用户只要点击苹果即可快速使用。

  苹果在三周前曾推出了一部关于“回忆”功能的广告片:一名老者推着手推车穿过走廊, 从浩瀚如海的档案柜中,取出珍藏已久的照片和录音带并用放大镜挑选每张照片,用油墨制作字幕来呈现, 胶卷被合成了一段影像后播放, 配上“Unchained Melody”的旋律,一同感受了一个宝宝成长的回忆。(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7教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