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iPhone 8将配备3D激光扫描 集成增强现实

2017年07月13日11:35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 7月13日消息,据美国商业杂志《Fast Company》一篇新闻稿,iPhone 8将配备3D激光扫描,为增强现实应用提供深度检测。此外,这一模块能够使自动对焦更准,真正实现“指哪打哪”。

iPhone 8谍照iPhone 8谍照 

  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8的后置摄像头将采用了一种名为VSCEL的激光系统。该系统放置在机身背面,它可以通过激光测距来实现更快的摄像头对焦。此外,它还能实现更精准的深度检测,服务于AR应用。有消息显示,苹果正在从Lumentum和Finisar两家公司采购VSCEL激光系统的元件,美国II-VI公司则负责提供相关传感器。

  苹果为iPhone开发增强现实硬件,这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去年11月就有传言iPhone 8后置相机将采用3D摄像头技术,我们从iOS 11中的ARKit也可以发现苹果的野心了。ARKit是一个全新的增强现实框架,它允许开发者轻松地为iOS设备创建无与伦比的增强现实体验。通过将虚拟对象和虚拟信息同用户周围的环境相互融合,ARKit 使得 App 跳出了屏幕的限制,以全新的方式与现实世界进行交互。

  《Fast Company》的这篇新闻稿特别提到,由于工程师和设计师难以解决无线充电和3D传感器的问题,苹果的空气中都开始弥漫着焦虑。用于后置摄像头的这款VSCEL激光系统很有可能会用在iPhone 8上,不过它是否能够成真,最后还要看苹果将其整合进iPhone中的进度。 (殷欣)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3D激光扫描苹果iPhone 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