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开Apple Pay中国区夏季优惠合集 比如711打5折

2017年07月13日11:35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7月13日上午消息,刚刚苹果公布了中国区夏季Apple Pay的促销活动;适用范围包括线上购物、线下商店以及银行刷卡。五折和五十倍积分不一而足。

  根据官网说明2017年7月18日至24日,凡在有银联云闪付标识的指定商铺,使用Apple Pay来支付,即可享受低至5折优惠,以及最高达50倍银行信用卡积分奖赏3。具体来说,这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线上应用的支付以及线下各种零售店消费的优惠,折扣为五折,并设有折扣上线;同时对于刷卡消费,在银行端还有积分加倍。

支付场景还原支付场景还原

  事实上,这次促销名单中的不少品牌此前也曾上线过苹果的支付优惠活动,这次发公告,一是把所有店面做了合集;二是增加了一些新品牌。相当于一次集中的推广。此前关于Apple pay的攻略大全,可以点这里。至于具体的名单,我们可以看下方截图:总之马上就午饭时间了,大家可以考虑动起来了:

  实体店面名单:

线下店面一览线下店面一览

  线上活动名单:

线上店面一览线上店面一览

  支持银行名单:

支持银行一览支持银行一览

  另外由于此次活动涉及到支持门店的问题,所以各位在消费前还要核实自己所在店面是否支持,具体的查询可以点这里:http://ap.95516.com/page.html。

  新浪手机点评:显然移动支付在国内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的消费新方式,但是对于用户来说:微信、支付宝、Apple Pay,诸多支付方式的竞争依旧存在。(王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le Pay夏季优惠五折店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