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一款App可以帮你把全世界读出来

2017年07月13日11:22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7月13日中午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日前推出一款“Seeing AI”手机应用,可以帮你把全世界都“读出来”。

  英国著名科幻作家Arthur C.Clarke曾说过,任何“技术”只要足够高深,都无法与“魔法”区分开来,而微软则利用“Seeing AI”技术,实现了“语音世界的魔法”。

  “Seeing AI”是一款专为“盲人或视力障碍者”而设计的应用,它可以把所看到的“视觉世界”变成另外一个“语音世界”,利用iPhone摄像头在四周捕捉画面,就可以“听到”周围的一切。

Seeing AI 应用Seeing AI 应用

  “Seeing AI”功能上可以进行人脸识别,并可通过语音说出此人的性别、大概年龄以及现在的情绪状况,外出买东西时也通过“Seeing AI”可以对门牌,食品信息甚至是货币进行识别再由语音报出。

  社交方面也能对手机中App的图片和文字同时识别后分别语音报出信息。通过“Seeing AI”一些视力障碍者或者盲人可大大方便了他们的日常生活。

  “Seeing AI”是免费应用目前仅支持iOS系统,需从App Store进行下载,该应用已在美国、加拿大、印度、香港、新西兰和新加坡等地上线,微软表示未来还将其他国家和地区上线支持。

  “Seeing AI”的诞生可以让更多的弱视群体尽可能的“独立”,与正常生活缩小差距。(瑞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微软seeing aiAI人工智能iO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