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2018年苹果新iPhone全用OLED屏

2017年07月07日07:36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手机中国

  众所周知,今年仅有最高端的iPhone 8才会采用OLED屏,普通升级的4.7英寸和5.5英寸iPhone 7s和7s Plus仍继续采用LCD屏幕,不过这种情况明年会大为改观。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从两位业内人士获知,2018年下半年所有新款iPhone都将采用OLED屏幕。这意味着,苹果整个iPhone生产线都会从LCD转换到OLED。

传闻中的iPhone 8传闻中的iPhone 8

  这也意味着,苹果将有三种不同尺寸的iPhone,一些传闻显示,其中两款将采用5.28英寸和6.46英寸屏幕,那么明年第三款新iPhone尺寸会是多少呢?

  2017年的三款iPhone,iPhone 7s和7s Plus是常规升级,不过作为特别版的iPhone 8则采用细长的OLED屏幕。

  随着今年苹果iPhone 8也采用OLED屏,OLED面板的需求就更显紧缺了。虽然苹果从三星拿到了大量OLED面板订单,据说达到1.6亿块,不过iPhone 8 OLED面板紧缺的问题可能要到明年才能缓解。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OLED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