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刷金币工作室曝光:百台iPhone“群控”操作

2017年07月03日07:41  IT之家   收藏本文     

  《王者荣耀》游戏的火爆催生出了一大批周边行业,比如游戏代打工作室、比如卖号,甚至还有通过卖账号进行诈骗的一系列行为。

  上一星期,媒体报道了东北的一家豪华网吧,费用为16元一小时,网吧里的设备为“外星人”,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有人竟然在用外星人玩《王者荣耀》,可见这款游戏的火爆程度。

  现在,网上就曝光了《王者荣耀》刷金币工作室,据悉,曝光的这些图片来自某宝的《王者荣耀》金币号店家,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几十、上百台手机正在自动打游戏刷着金币。

  金币可用于购买新英雄,而这些手机的任务就是在《王者荣耀》中刷金币,店家可以通过卖金币号,获得盈利。

  图片只显示了一部分手机,初步估计这些手机大概会在100台之上,放眼望去,清一色的苹果手机,每台手机也有自己的编号。

  不知道玩家在游戏中有没有碰到一些特别坑的队友,也许,它们就是来自这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王者荣耀iPhone刷金币工作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