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许是最贴近真相的设计 iPhone 8有了玻璃质感

2017年07月02日09:45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7月2日上午消息,国外设计师Martin Hajek放出了几张黑白配色iPhone 8渲染图,展示了传闻中新iPhone的全面屏和双面玻璃设计。据悉,这名设计师此前曾精准地预测出未发布的iPhone外观。

iPhone 8最新渲染图,玻璃后盖很有质感iPhone 8最新渲染图,玻璃后盖很有质感

  这次渲染图中的iPhone 8一共有黑白两种配色。从外观上来看,它们与之前传闻中的样子类似:全面屏设计、不锈钢边框加双面玻璃的ID。如果你仔细看,还能发现正面面板摄像头部分多了一些开孔,这大概是今年iPhone 8的新特性之一:3D摄像头。

iPhone 8白色版渲染图iPhone 8白色版渲染图

  当然,从这些渲染图中并没有发现Touch ID的部分,它既没有在手机背面,也没出现在正面,这也许是新iPhone最大的争议所在。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今年新iPhone采用双面玻璃设计,那么将Touch ID放在手机背面就显得有些不合适了。

图中还展示了一些iOS 11的功能图中还展示了一些iOS 11的功能

  另外,渲染图中还展示了iPhone 8运行iOS 11的部分场景,比如在开车时显示“免打扰”等提示。

  人们普遍认为,这就是今年iPhone 8所选择的设计。虽然在这个秋天来临之前,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但是根据最近频繁的曝光来看,至少竖向后置摄像头与全面屏的设计已经被多数人接受。如果iPhone 8真的是渲染图中的样子,你觉得还能接受吗?(苏航)

黑色iPhone 8黑色iPhone 8
黑色iPhone 8正面整体性更强黑色iPhone 8正面整体性更强
白色版也很有感觉白色版也很有感觉
白色版前面版开孔比较明显白色版前面版开孔比较明显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8渲染图双面玻璃竖向摄像头白色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