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仿制红色iPhone 8:机身正面辣眼睛

2017年07月01日06:30  IT168.com微博    收藏本文     

  每次新iPhone发布之前,总会有人根据网络中曝光出的渲染图提前打造出“新iPhone”。这次也不例外,目前已经有人与渲染图极为相似的iPhone 8样机。今日,通过网友的反馈,又爆出了华强北模仿渲染图造出了一款中国红的“iPhone 8”。不知道这样的iPhone适不适合你的口味?

  如果单单看背面的话,如果这就是iPhone 8的真机,或许都会有人相信,因为这与国内外媒体曝光出的信息基本吻合。但如果看一眼机身正面的话,一下就露馅了。由于工艺受限,原本的圆角全面屏设计被硬生生的搬到这款模型机上,其实并没有营造出高屏占比的概念,颜值瞬间被拉低。

  不过若是想象一下将这款模型手机屏占比扩大,其实整体造型应与未来的真机差距不大,只不这个颜色到时候会不会有还是个未知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华强北iPhone 8仿制模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