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High Sierra公测版今日到来

2017年06月30日07:44  新浪数码微博    收藏本文     
macOS High Sierra公测版上线macOS High Sierra公测版上线

  新浪数码讯 6月30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推送macOS High Sierra公测版。

  在三天之前,苹果公司宣告公测版新系统上线,但当时仅仅发布了iOS 11和tvOS 11公测版,macOS High Sierra公测版今日刚刚提供下载,一般用户仅需要要在苹果公测版网站注册即可下载体验。

  macOS High Sierra这个名字略显绕嘴,它是上一版“macOS Sierra”加强版,在如下主要方面有升级和加强:

  Safari浏览器速度提升,苹果说它是“世界上最快的桌面浏览器”,JavaScript性能比谷歌Chrome快了80%。并且加入了防追踪机制,防止用户隐私泄露。

  采用苹果APFS文件系统,效率更高。

  Photo照片功能,人脸识别更准确,新的照片编辑器,开放第三方照片打印功能。

  邮件加入Spotlight搜索,支持分屏操作,磁盘空间占用压缩35%。

  支持H.265(HEVC)视频解码硬件加速,还有各种编码器。

  Metal 2图形引擎,在图形效能方面相比Metal提升高达10倍,而且Mac OS中的Finder也将支持metal2.0,画面更加流程与高效。同时,支持第三方的外接显卡支持,通过雷电三接口来实现。metal 2还支持VR功能,能够为VR提供流畅高效的支持,同时也支持steam VR。

  但仍然得说,公测版并非正式版,仅作为提前体验尝鲜,不建议当主力机使用。希望稳定升级的用户需要等到9月正式版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公测版内建 “反馈助理” 应用,如果遇到问题,可通过 “反馈助理” 将反馈发送给苹果。

  (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OSSierraV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