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苹果应用商店利润比苹果2007年所有利润还多

2017年06月29日07:54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今年上半年,苹果通过其应用商店(App Store)获得了49亿美元收入,而这一数据比苹果2007年全年的收入还多。来自研究公司SensorTower提供的数据显示,十年前整个苹果公司的净收入不过35亿美元,也就是说今年上半年苹果应用商店的收入比当时所有业务的营收加起来还多了40%。

  App Store数据对比

  不过讲道理,苹果并不是App Store的唯一获利方,开发人员由于该平台的热度和市场占有率也因此获利不少。有数据显示,2016年开发者曾获得创纪录的200亿美元,显然这对于双方而言都是好事儿。

  在9月份即将推出的大版本iOS 11中,苹果公司将全方位对App Store进行一番大改动,从使用者习惯来看此番改动将更直观的将优秀的内容推送到用户面前,不过具体到算法和榜单热度等,还要等其正式版上线才能得知,目前只有刷到测试版iOS的用户才能体验到新版应用商店。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应用商店利润2017对比200747亿App Stor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