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尝鲜 苹果开始推送iOS 11系统公测版

2017年06月27日07:45  新浪数码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今日公布的三个新系统公测版本苹果今日公布的三个新系统公测版本

  新浪数码讯 6月27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开始面向一般用户推送系统公测版本,让想提前尝鲜的用户在9月正式版之前有了升级了的机会。

  1 如何升级?

  用iPhone,iPad或Mac电脑访问苹果的Beta版系统页面https://beta.apple.com/sp/betaprogram/  之后会收到相应的系统描述文件,加入自己设备,重启后,点击系统更新即可收到新系统升级。

  特别提示:在升级前务必完整备份自己设备上的资料。

  2 公测版有什么新功能

  iOS 11及macOS High Sierra是苹果公司针对移动及桌面电脑两大类设备的一次大幅升级。

  iOS 11在画面风格上与上代系统类似,但加入了全新的“文件(File)” 应用。这是文件管理器第一次出现在iOS设备上。可用于管理iPhone或iPad上的的文件,各种App文件,或是iCloud以及百度云等其他云端服务的文件。另外,用户能直观感受到的新功能还有App Store应用商店界面大改,全新的驾驶模式,以及重新设计的控制中心和通知中心。苹果的智能语音助手Siri也更聪明,语音听起来更自然,表达方式更丰富生动。

  针对中国市场,苹果在iOS 11特别增加了二维码扫描、诈骗短信识别、交通摄像头提示以及上海话语音识别等功能。

iOS 11中的加入垃圾短信屏蔽iOS 11中的加入垃圾短信屏蔽
拍照时候识别二维码拍照时候识别二维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用于iPad的iOS 11系统相比于iPhone的改进更大,苹果公司称“它让iPad实现里程碑式飞跃”。通过Dock功能栏和多任务界面的大幅改变,它将原本的平板电脑变成了类似Mac电脑的使用体验;苹果针对性地给Apple Pencil做了新增功能和体验优化,在记录笔记或绘画,处理图片时候表现更好。这些我们在评测10.5英寸新iPad Pro时候有详细描述

  用于Mac系列电脑的High Sierra则采用了全新的APFS文件格式,这种格式处理的速度更快,尤其是文件时候;苹果更新Safari浏览器,官方号称比Chrome速度快80%,并智能防御体系,可以自动过滤垃圾广告,加入隐私放追踪功能。

  但目前,macOS High Sierra公测版尚未正式上线,我们估计它会比iOS 11公测版延迟几天。

  3 是否建议升级?

  这次苹果发布的公测版,实际就是上周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的延续,在开发者版本足够成熟之后,苹果将它提供给更广泛的受众进行测试。

  如果你想在9月正式版发布前体现体验新系统,现在可以尝试。但毕竟这是测试版,仍有不稳定或不兼容个别App的状况发生。所以我们不建议用户给自己的主力机升级。

  另外,手机已经越狱的用户不能通过无线方式升级,会导致系统崩溃无法开机。(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macOS公测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