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AR功能稳了 苹果收购AR技术开发商

2017年06月27日09:48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有钱任性的苹果,想要快速上一个新技术,除了自己研发外,通过收购别的公司,也是他们惯用的手段。

  据美国媒体CNET报道称,苹果已经确认,他们收购了SensoMotoric Instruments,这是一家德国眼球追踪眼镜制造商,在AR技术上积累很多,特别是AR眼镜的制造。

  值得一提的是,SensoMotoric积累的AR技术使用很广泛,同时他们的眼球追踪眼镜方案,用在VR头盔中,可以减少晕眩恶心。

  这个新闻本身可能并没什么,就是普通的收购,但其背后蕴含的信息量是巨大的。之前索尼、蔡司都多次爆料,苹果在准备AR眼镜,会在2018年发布,而iPhone 8也支持AR技术。

  如果这么串联起来看的话,iPhone 8支持AR技术、苹果AR眼镜都应该稳了,要不库克怎么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态他们看好AR技术呢,这都是套路。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R技术苹果眼球追踪iPhone 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