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零售店夏令营再开启:免费报名学编程

2017年06月21日09:03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Apple夏令营Apple夏令营

  新浪手机讯 6月21日上下午消息,2017年Apple夏令营活动今日开放网上注册。家里有8至12岁小朋友的可以免费报名参加为期3天的活动。

  六月的夏令营活动已经成为苹果公司惯例:面向8-12岁的孩子,免费的编程、绘图、音乐和电影制作课程。

  今年依旧是三天免费课程,每次90分钟,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们在附近的Apple Store零售店选择参加学习到机器人编程、影片制作或故事讲述。

  苹果公司一直关注儿童与学生,例如每年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都有给学生专门的入场券;此外,针对低龄入门用户,苹果还专门开发了Swift Playgrounds编程软件,用动画形式帮助初学者直观学习编程;为了更吸引孩子们参加,本次还加入了Swift App对乐高MINDSTORMS EV3、Sphero SPRK+机器人等设备进行编程和控制。

  其实除了这三天夏令营,苹果也一直有面向更广泛人群的“Today at Apple ”课程。同样是在Apple Store展开活动,提供超过60项创意技能互动课程,包括照片和视频、音乐、编程、艺术和设计、亲子、教师、商务。产品等主题,并且“Today at Apple”也有面向儿童的部分。(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夏令营编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