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生产进入倒计时 代工厂和硕现大规模招工潮

2017年06月21日16:10  IT168.com微博    收藏本文     

  不出意外的话,苹果 9 月就会召回新品发布会,据悉将带来包含 iPhone 8(暂定)在内的三款手机,眼看着时间就快到了,目前 iPhone 的组装厂也开始大规模招工,包括富士康、和硕等。根据台湾媒体报导,除了苹果最大的代工厂客户富士康以外,和硕下半年也将启动史上最大招工潮,而原因就是受到新 iPhone 订单急增的影响!

  根据和硕表示,他们预计下半年在国内的组装厂招工 4万-5万 人,比现有人力再增加约五成,至 9-10 月的出货高峰时,员工人数将超过 11万-12万 人,招工人数相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可见今年苹果的订单不仅让富士康产线全满,而且也使得和硕的代工份额持续增长。

  ▲苹果代工厂将迎来大面积招工。(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而代工厂的招工潮也显示苹果新 iPhone 的订单也创下历年之最,而对此和硕高管也指出,下半年的运营预期会很不错,目前已经已充分准备人力与产能,目前包括iPhone、iPad、Macbook三大产品线皆依照原先的计画计画顺利进行。按照苹果的市场政策来看,预计9月就会正式出货。

  ▲目前网络上曝光的iPhone 8模拟图。

  颇有意思的是,和硕还表示:‘两年前就开始计划,今年是可以期待的一年’,预期全年营收目标迎来成长。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和硕往年上半年国内的员工人数约在 7万-8万 人左右,但在第三季度出货高峰时员工人数将攀至高峰,可见苹果公司仍是代工厂最大的金主客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和硕招工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