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厂商曝光iPhone 8外观 竟然长这样

2017年06月21日06:45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综合各方爆料,关于iPhone 8的外观几乎毫无悬念,只是在细节方面还有待确认,现在著名配件厂商Olixar放出了几张适配iPhone 8的手机外壳,原来新一代iPhone将会是这个样子。

iPhone 8iPhone 8

  和此前消息保持一致,iPhone 8将搭载双摄像头,且为纵向排列,闪光灯位于两颗摄像头之间,机身背部并没有指纹识别区域。此外,iPhone 8去掉了下巴部分,其将是iPhone系列中屏占比最高的一款机型。那么问题来了,iPhone 8将采用哪种解锁方式呢?有消息称iPhone 8并没有指纹解锁,而是采用了3D扫描解锁的全新方式,究竟真相如何,还要等待今年秋季的发布会上,库克亲自为我们揭晓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配件厂商iPhone外观双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