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给现有订阅用户福利 100元一年

2017年06月20日10:29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Apple Music订阅服务新增包年套餐Apple Music订阅服务新增包年套餐

  新浪手机讯 6月20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更新了Apple Music套餐选项,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包年套餐,100元即可享受为期一年的Apple Music音乐服务。

  此前,苹果为Apple Music用户提供了多种套餐选项:每月10元的个人订阅;每月15元的家庭用户订阅,最多可邀请6为家庭成员;每月5元学生用户订阅。现在,除了这些套餐,用户多了一种新的选择:12个月100元个人包年服务。

  在这之前,如果用户想要订阅一年的Apple Music服务,需要购买100元礼品卡,而现在则可以直接在App Store中更换套餐。

  不过,这个包年套餐的选项很难找到,只有订阅了Apple Music音乐服务的用户才会看到这一选项,换句话讲,想包年你得先成为个人、家庭或是学生付费订阅用户。

  设置方法如下:首先,打开App Store应用程序,滑到“精品推荐”选项卡的底部,然后点击你的Apple ID,输入密码并点击“查看Apple ID”。最后,找到“订阅”按钮,选择“Apple Music 会员资格”,就可以更换套餐了。(苏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福利美元礼品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