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毕业月薪可买6台iPhone 7!中国大学生暴汗

2017年06月17日06:30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虽然谷歌和苹果的总部都在美国,但在美国本土,Android依然只能默默地跟随销量表现强势的苹果,安卓想要超越iOS恐怕一时是难以实现的。根据外国调研机构Kantar的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年3-5月的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当中,iPhone 7系列依然是最热销的手机,而且是没有之一。

  与上一代的iPhone 6s系列相比,iPhone 7主要将背面的天线往上移,Home键集成了压力反馈模块,在体验上有一定的新体验。而且iPhone 7还支持IP67三防,iPhone 7 Plus还拥有后置1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大小屏均配备后置摄像头光学防抖,消费者还能买到256GB版本的手机。不过这些升级,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没有太大的新鲜感。

iPhone 7、iPhone 7 Plus配置参数对比

机型 iPhone 7 iPhone 7 Plus
CPU 苹果A10 4核64位处理器 (大小核架构)
RAM 未公布 未公布
ROM 32/128/256GB,不支持存储卡扩展
屏幕 4.7英寸1334×750分辨率 5.5英寸 1920×1080分辨率
摄像头

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

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

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一个是广角镜头)

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

系统 iOS 10
尺寸重量 13.81*6.7*0.7cm 136g 15.8*7.8*0.73cm 185g
电池容量 1960mAh 2910mAh
网络制式 支持移动、联通、电信2G/3G/4G LTE网络
特色功能 IP67三防、Home键集成压力反馈模块(Force Touch)、亮黑配色
上市价格 32/128/256GB:5388/6188/6988元 32/128/256GB:6388/7188/7988元

  如果根据实际数据来说,iPhone 7系列霸占了同期美智能手机市场的20.1%,而三星S8仅占8.1%,而且所有iPhone系列的占比为36.5%。目前iPhone在国内的销量不断下降,大多数电商还在最近的“618”活动中对iPhone 7系列大幅度降价出售,这说明苹果再不推出一款稍有创新的iPhone,这个窘况还将持续下去。

  根据外媒的统计数据,美国大学毕业生的起薪中位数为每年47358美元,假如按照月薪计算那就是3950美元左右,这一月薪足够美大学生在苹果购买6台32GB容量的iPhone 7了(649美元/台)。

  回到国内,根据数据调研显示,中国大学毕业生的月平均工资还不足4000元,而iPhone 7中最便宜的32GB国行版价格为5388元。这也许是国内外iPhone销量呈现相反趋势的最大原因吧,不过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国产手机开始崛起,苹果iPhone相对于国产安卓手机优势差距已经很小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月薪大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