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爆料iPhone 8:屏占比完虐三星S8

2017年06月16日07:35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手机之家6月16日消息,据消息人士爆料称,深圳近日举办了一场全面屏产业峰会,就苹果还未发布的iPhone 8所代表的2018年手机界趋势进行了重点讨论,会上的一张PPT同时被爆料出来。

  PPT上的内容总结了iPhone 8的几大创新点,当然作为一张关于“还未发布的手机”的PPT,这字大行稀的几句话就足够说明很多问题。

  首先,5.8寸OLED全面屏已经基本不必争论,是妥妥要配备的。此前苹果向三星下了一份90亿美元的大订单用于购买7200万块OLED面板,也足以印证该爆料的可靠性。其次,iPhone将会支持无线充电,而隐藏前置摄像头和收窄边框则都意味着iPhone 8的超高屏占比——至少要比三星Galaxy S8更大。

  自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金属机身越来越不吃香,被后来居上的亮面材质逐渐替代。而此次峰会上也明确指出“金属中框+玻璃盖板”的组合将成为2018年的主流设计风格,这对外观和手机的连接性都更有利。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玻璃机身的手机的确会更漂亮,但重点在于谁能把手感做到最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爆料苹果全面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