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工厂泄露iPhone 8“裸机”:又窄又短

2017年06月13日07:48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昨天晚上,一波号称是iPhone 8工厂量产组件的图片在网上曝光。

概念图概念图

  上周有消息称,富士康已经开始了iPhone 8的量产工作,为9月的发布会和开卖全力冲刺。

  而这批金属组件,据说就是为iPhone 8的中框定型而准备的。

  图中还同框对比了iPhone 7 Plus,可以看到iPhone 8机身要窄,而且长度也短一些。

  据悉,iPhone 8今年采用的是三星OLED屏,大小在5.6~5.8之间,全面屏设计,后排垂直双摄,指纹有望集成在正面玻璃下,做到无缝隐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富士康工厂裸机iPhone 8模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