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亮点:Apple Pay可转账 中国版可识别诈骗短信

2017年06月06日04:13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消息,2017年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今日在美国圣何塞开幕。在开幕发布会上,苹果宣布了iOS 11的新功能,包括新版iMessage应用中加入Apple Pay等。

  iMessage可实现云端同步

  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介绍,目前用户对iOS系统的满意度达到了96%。

  iOS 11将升级iMessage功能,除了可以与手机中的应用打通之外,通过iCloud可将iMessage里的对话内容进行云端同步,打开同一iCloud下的设备,对话将实时进行传输,这项功能目前也是微信的软肋。

  此外,iMessage还加入了Apple Pay,可直接在对话中进行转账,转账之后的钱可存入对方账户中。值得一提的是,在iMessage界面中,转账将以卡片形式出现,类似于两用户间发了条特殊的短信,与微信的红包功能类似。此外还增加了众多小表情。

  “假如有人给我发iMessage提到了金额,我就可以直接通过指纹验证进行付款”,Craig Federighi说道。

  今年年底,美国50%的零售商家将支持Apple Pay。

  压缩图片提供更多空间

  据悉,Siri功能现已在3亿7500万设备上使用,并提供了21种不同语言。Siri将支持微信等更多应用,并通过深度学习可以理解用户言语,结合上下文进一步知晓兴趣爱好等,甚至可以预知用户即将开启的App。

  iOS 11的另一大亮点为照片压缩,每张照片的压缩率将为此前的两倍,这也意味着用户将有更多的空间来存储照片。在照片编辑中,可以将照片和视频编辑无限循环播放。

  此外,iOS 11还重新设计了控制中心和通知中心,更多的功能将加入其中,其中包括锁屏功能,改变音量大小等。

  针对中国推诈骗短信识别

  有意思的是,iOS 11还针对中国市场加入了二维码扫描、诈骗短信识别、拼音键盘以及上海话语音识别等功能。

  对于广大的开发者,苹果还宣布将开放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开发平台Core ML和ARKit。这也意味着苹果将从iOS 11开始,为iOS设备增加人工智能与增强现实支持。苹果公司软件工程系统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介绍称,iOS 11的图像识别速度比谷歌快6倍。目前,苹果已有数以万计的iOS设备通过摄像头、动作传感器等硬件支持AR,苹果实际上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大的AR平台。

  iPad上增文件管理器应用

  iOS 11不仅将在iPhone上大放异彩,其在iPad上也增加了新功能:文件管理器应用。该功能对于安卓用户早已司空见惯,其可根据日期、大小将文件进行排列,创建新文件夹等。

  据悉,iOS 11兼容iPhone5S及以上设备,iPad mini2及以上设备,iPod touch第六代。目前将进行内部测试,今年秋季将向广大用户开放升级。(韩大鹏)

  直播回顾:http://live.sina.com.cn/zt/l/v/tech/wwdc2017/

  专题报道:http://tech.sina.com.cn/mobile/wwdc2017/index.shtml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OS 11诈骗短信亮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