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改版:游戏App“分家” 应用推荐更像杂志

2017年06月06日02:55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消息,2017年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今日在美国圣何塞开幕。在发布最新版iOS 11时,苹果宣布将对App Store改版。

  在iOS 11中,App Store经过重新设计,内容将通过“今日推荐”、“游戏”、“App”三个标签页进行展示。其中“今日推荐”首页采用了卡片式设计。苹果即将发布的游戏《纪念碑谷2》为例展示了App介绍页,其界面更加富媒体化,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经过精心排版,接近杂志设计。此外,介绍页中还增加了以短视频呈现的界面预览,帮助用户在下载新App之前了解其使用方法。

  此外,苹果还将“游戏”与“App”分别呈现,更加突出游戏内容。

  在宣布App Store改版前,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还宣布App Store每周访问用户已达5亿人,下载重量已达1800亿次,开发者通过App Store获得的总收入在发布会前刚刚超过700亿美元。(周峰)

  新浪科技于6月6日为您带来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的全程报道,我们有中文同传的视频直播、图文直播,还有嘉宾解读,你的手机在未来一年都能得到哪些新技术,一起来享受这次科技的饕餮盛宴吧!

  中文直播:http://live.sina.com.cn/zt/l/v/tech/wwdc2017/

  专题报道:http://tech.sina.com.cn/mobile/wwdc2017/index.shtml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 Store游戏App应用杂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