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iPhone 8机身有多大? 这张图告诉你

2017年05月31日08:07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5月31日上午消息,国外网站idropnews再次放出了几张iPhone 8效果图,他们根据传闻描绘了iPhone 8真机大小,与iPhone 7系列对比。

  一些消息人士说,iPhone 8会比4.7英寸屏幕的iPhone 7三围大一点,实际尺寸大约是143.59x70.94x7.57毫米,

  相比iPhone 7那个138.3x67.1x7.1毫米大了一圈,但又比iPhone 7 Plus小一圈。

  如果对比三者,大概是这样的:

将“iPhone 8”和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对比将“iPhone 8”和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对比
“iPhone 8”和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背面对比“iPhone 8”和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背面对比

  另外,如果跟刚刚上市的三星S8对比,它的比例不那么瘦长,大概是这样的:

将“iPhone 8”和三星S8和S*+对比将“iPhone 8”和三星S8和S*+对比

  人们对iPhone 8的期待已经达到了空前程度,甚至远远超过iPhone 6s和iPhone 7。根据以往传闻,iPhone 8将采用配个的A11处理器,支持无线充电,超窄边框的5.8英寸OLED屏幕,以及垂直的双镜头,还有前置的3d人脸识别功能。

  并且,据说这些的iPhone 8不止一款,采用全面屏的只是其中之一,另外还有两款常规屏幕的样式,它们的名字说不定会叫iPhone 7s。(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8iPhone7三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