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产品将成“停产产品” 包括一些经典之作

2017年05月28日11:51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威锋网

  苹果很快就会淘汰一些停产产品,意味着这些产品将会失去苹果零售店和授权服务商的维修支持。如内部文件所述,某些型号的 MacBook Air、MacBook Pro、AirPort Express 和 iPhone 将从 6 月 30 日开始成为停产产品。

  对于 MacBook Air 来说,受影响的型号包括了 11 英寸和 13 英寸的 Mid 2011 款,与此同时 13 英寸、15 英寸和 17 英寸的 Late 2011 款  MacBook Pro 和 17 英寸的 Mid 2009 MacBook Pro 同样在列。

  除了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苹果还将第一代的 802.11n AirPort Express 加入到停产产品名单。最后,16GB 和 32GB 的 iPhone 3GS 也被纳入到了停产名单。

  苹果通常在其网站和内部文件上进行标记,不会就这些变动通知客户。苹果通常在产品停产后大约 5-7 年开始将产品过渡到停产的状态。因为在这个时候,一些零件越来越难找到修理也开始变得困难。一旦设备被标记为停产,用户就无法通过苹果官方渠道进行维修。

  值得注意的是,在土耳其和加州,上述的一些产品将转为过时产品而不是停产产品,具体如下图所示。在土耳其和加州,苹果将会为其它地方的停产产品在两年内提供有限的支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停产苹果停止维修苹果apple stor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