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固件再一次悄悄更新:修复bug/提升稳定性

2017年05月25日08:25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AirPods耳机悄悄更新AirPods耳机悄悄更新

  新浪手机讯 5月25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放出了其AirPods耳机的新固件,用户已经可以更新。

  蓝牙耳机也需要更新固件? 是的。 而且AirPods已经不是第一次更新了。

  最新版本号3.7.2,跟上次一样,当耳机在AirPods盒子中,正在充电并靠近已配对设备时,就会在后台悄悄更新,用户不会收到任何提示。如果耳机跟设备连接,在通用-关于理可以看到最新版本号。本次更新没有新功能,只是修复bug/提升稳定性。

  另外,目前AirPods依旧难买,发售已经快半年,现在还要等柳六周才能买到。(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8机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