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ad Pro曝光 外观惊艳/无Home键

2017年05月15日10:18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几天前苹果宣布将于6月6日举办WWDC 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届时将发布下一代操作系统,覆盖苹果四大业务线。此外,传言苹果将在大会上发布新iPad Pro以及Siri智能扬声器设备。现在有关iPad Pro的外观已经在网络中曝光。

  据台湾产业链传出的消息,下一代iPad Pro在外观方面将有比较大的变化,取消了实体Home键改为屏幕下指纹识别方案,此外新iPad Pro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屏占比将进一步增大,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其尺寸将变为10.5英寸,其它方面则与9.7英寸iPad Pro相似。

10.5英寸iPad Pro10.5英寸iPad Pro

  此外据分析师郭明池表示,10.5英寸的iPad Pro主要面向企业用户,目前其已经开始量产,出货量将在500-600万台左右。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iPad ProHome键下一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