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0.5寸iPad Pro曝光:下月发布/外形大惊喜

2017年05月15日07:31  快科技   收藏本文     

  今年的WWDC开发者大会关注度不会低了,除了开发者外,苹果也真切的想让消费者加入进来,而这样做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发新品。

  多次送出苹果新品的大神郭明池现在给出的最新消息称,苹果要在本次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新一代iPad,而它就是之前传闻多时的旗舰版iPad Pro 10.5英寸版本。

  此外,台湾产业链给出的内幕也显示,10.5英寸iPad Pro已经开始量产,其外观与9.7英寸iPad Pro相似,设计上比较惊艳,取消Home键,并且采用极窄边框。

  值得一提的是,郭明池强调今年10.5英寸iPad Pro的出货量在500万-600万台左右,主要锁定企业用户,其将站到今年整个iPad销量的15%。

  WWDC 2017上苹果还会展示iOS 11、macOS 10.13、tvOS 11以及watchOS 4系统,并且全新的Siri智能音箱也有可能亮相。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郭明池开发者大会新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