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售价1000美元起 分析师说虽贵但物有所值

2017年05月15日14:48  泡泡网   收藏本文     

  今年秋季苹果将发布三款iPhone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了,除了常规升级的iPhone 7s/7s Plus之外还有十周年纪念版iPhone,或命名为iPhone 8、iPhone X、iPhone Edition;据高盛的分析师Simona Jankowski称,iPhone 8将会是iPhone系列自发布以来最贵的机型,售价在1000美元(6899元人民币)左右。

  分析师预计128GB iPhone 8将会标价999美元,而256GB版本售价将会高达1099美元。但因为采用较多先进技术,部分零组件存在良率问题,今年iPhone 8的销售时间会延后,可能在初期会出现一机难求的局面。

  目前已知iPhone 8的特性有以下几点:取消Home键,Touch ID集成在屏幕下;屏幕是5.8英寸,材质是来自三星的OLED;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前置摄像头被隐藏起来了前后都是2.5D弧面玻璃(非曲面);超窄边框(边框+黑边总共控制在4毫米以内);体积与iPhone 7(4.7英寸)相当。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售价纪念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