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也做iPhone手机壳 感受一下鞋底子贴脸上的范儿

2017年05月13日11:27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耐克Air Force 1手机壳耐克Air Force 1手机壳

  新浪手机讯 5月13日上午消息,耐克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些适用于iPhone 7的手机壳产品,我们感受一下这个画风。

  这系列产品以耐克经典鞋子Air Force 1及ROSHE系列为灵感打造,取鞋底部分,用TPU塑料材质制作,虽然会让iPhone变厚,但保护性应该不错。对美国用户来说,35美元的售价也算还好。

  Air Force 1只有蓝色,而ROSHE系列则有粉红和薄荷绿,看起来比较适合妹子。

耐克ROSHE系列手机壳耐克ROSHE系列手机壳

  与国内大部分用户喜欢超薄手机壳不同,老美更喜欢比较厚的保护壳,这点,你在一些电影里可能也见过,比如巨石强森在《速度与激情》中就给自己的iPhone套上了一个Magpul厚保护壳。

巨石强森使用的马盖普手机壳巨石强森使用的马盖普手机壳

  虽说鞋底子糊脸上的说法不太美秒,但对于sneaker们来说,应该是个具有收藏夹价值的东西。(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耐克iPhone手机壳鞋底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