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造出了目前最清晰的iPhone 8渲染图

2017年05月10日08:12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5月10日上午消息,传说中的iPhone 8会有窄边框,前后玻璃材质,以及双镜头,最近国外网友@OnLeaks 根据传言制作了一组iPhone 8渲染图(观看完整图集)。

传说中的iPhone 8传说中的iPhone 8

  这组效果图按照网络传闻制作,包括所谓iPhone 8的重要元素:前后玻璃机身,金属中框,以及竖排的双镜头,是目前最清晰的iPhone 8渲染图。

双摄镜头竖排列双摄镜头竖排列

  制作者认为苹果一定会将指纹识别装置放在屏幕下面。但同时他们也提示说,目前仍然不能100%确定这就是下一代iPhone。因为苹果已经测试了多个原型机,不确定会选哪一款。

  另外说一个有趣的话题,就是所谓的“爆料大神”,自Evan Blass (@evleaks) 开始,各种以“xxLeaks”结尾的爆料者在twitter上不断出现,国内网友则动不动就冠以“大神”称号。他们大部分是行业内人士例如Evan Blass前engadget编辑。在业内有一定人脉和消息渠道,洞察产业链,同时又能做的一手好图,数码男们没什么别的爱好,看看新产品的八卦捧起几个大神也不足为奇了。(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爆料iPhone 8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