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的福音 iPhone 8或捆绑AirPods耳机

2017年05月09日06:44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新iPhone发布前的几个月可能是各家分析师最忙碌的日子,近日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iPhone 8会与AirPods耳机捆绑销售,而他们的捆绑价格或提高到1000美元左右。

iPhone 8概念图iPhone 8概念图

  众所周知,AirPods是苹果推出的无线耳机,该耳机的售价为159美元,但AirPods耳机自上市以来产能一直不给力,在苹果官网购买AirPods后一般需要4-6周才能收到。若iPhone 8与AirPods捆绑的话,估计iPhone 8出货还会有所延误。

  下个月苹果的开发者大会WWDC就将召开,届时很可能会有iPhone 8的消息,而且在WWDC上iOS 11也会亮相。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AirPods耳机无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