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在今年WWDC大会发布iPhone 8

2017年05月04日06:46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关iPhone 8的消息越来越多,近日摩根大通分析师就表示,苹果或将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发布iPhone 8,而iPhone 8的发售日期则要等到今年秋季。

iPhone 8概念图iPhone 8概念图

  此前,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现“由于外界对于新一代iPhone的报道过多,所以让用户的注意力都转向了新机,于是乎都失去了购买老机型的欲望”,在结合今年iPhone的销量低于去年同期,因此就需要新品来刺激用户的购买欲望。

WWDC 2017WWDC 2017

  苹果今年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5日在San Jose举行,届时将会有iOS 11、macOS 10.13、watchOS 4和tvOS 11等下一代操作系统问世。WWDC是一场注重软件和系统的发布会,一般很少有硬件产品问问世,因此笔者觉得苹果在WWDC上发布iPhone 8的消息不是很靠谱。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WWDC大会新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