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广告片:华人主角向全球呈现两个人的城

2017年05月02日00:17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5月2日凌晨消息, 苹果公司发布了一部为iPhone 7 Plus手机打造的新广告,这次的背景在上海,是苹果公司首部以上海与华人为主题,并面向全球播放的广告。

  这是苹果公司“妙,不可言”广告系列的最新广告片,名为《两个人的城》,近日开始在全球各大媒体上线,它用以中国上海作为背景,用一对情侣作为主线,在《Sing to Me》的背景音乐中,当男主角用iPhone 7 Plus的“人像模式” ,两人周围拥挤街道里与喧嚣人群突然不见了,世界仅剩这两个身在城中的人。广告中充满了东方明珠塔、豫园,金鱼或上海大馄饨等特色元素。

  人像模式是 iPhone 7 Plus中最突出的一个新功能,这部广告用60秒时间对外突出这个特点,它可以自动生成景深效果,在保持主题清晰的同时,营造出模糊背景。

  此前,苹果曾在日本推出了两部广告宣传iPhone 7的夜拍效果,但仅在日本推广播放。而这部用“爱”这个主题表达iPhone 7 Pus拍照能力的广告,用华人与上海当做背景,在世界范围内播放,这显示出华人用户以及中国市场对苹果公司的重要性。

  前年春节,苹果曾与李宗盛和关锦鹏合作,为中国拍摄贺岁广告《过年歌》在中国、及有过春节习俗国家播放;而在去年,则是用四组“新年制造”广告结合自己产品庆祝中国春节。(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广告华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