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分变化很明显 苹果iPhone 8主板结构曝光

2017年04月25日06:59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三星S8发布后关用户注度最高的、最期待的手机也就是苹果的iPhone 8了,前两天iPhone 8的后盖被曝光了出来,而且又有消息人士曝出一张iPhone 8的主板与整机内部结构示意图。

在此处添加图片标题在此处添加图片标题

  在曝光的主板结构示意图中,能够看到主板为双摄镜头让出了位置,这是印证了日前曝光后盖的真实性。此外,我们还能看到各种芯片的位置情况。

  不过也有网友对曝光的主板结构示意图提出了质疑,认为是按照曝光的后盖谍照进行设计的,不然也不会有这么高的契合度。截止当前iPhone 8的各种曝光信息源源不断,至于真实性都还有待考证,至于到底什么样还需要苹果去揭晓。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8主版结构示意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