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女子上演马拉松 苹果Apple Watch抢镜

2017年04月24日16:50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你有没有想过这样的画面:18000名女生在公路奔跑。

  这是台北一项名为WOMEN RUN TPE的路跑活动,仅限女子参加。不要小看这样的活动,每年它都是人气火爆,甚至不少明星艺人会亲身参与,而今年似乎有那么一点不太一样。

  今年不少参加路跑活动的明星清一色的戴上了Apple Watch,甚至还有人用上了AirPods。有心人会发现,这项活动是Nike参与推广的,而苹果公司和Nike已经不是第一次携手合作了,不久之前还推出了一款限量版Apple Watch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而笔者更关心的是这些明星“跑过”之后怎么说。

  影视演员李佳颖:可以不用手机和臂套了

演员李佳颖演员李佳颖

  在Apple Watch诞生之前,许多热衷于跑步的人会为自己的手机配上一个臂套。将手机绑在胳膊上,随时记录运动信息。李佳颖就是其中一个,不过这一次她选择了Apple Watch Nike+ Series 2。她觉得现在的手机越做越大,已经不适合运动时携带了,而Apple Watch在这方面优势就很明显,也不需要随时查看,只要专注跑步就行了。

  相比手机和臂套的组合,小巧的Apple Watch确实更适合长跑,也方便很多。最后,李佳颖用一句话形容了她手上这块表,她说,这是一款“会说话的手表”。

  歌手郭静:可以放空后屁股兜儿了

歌手郭静歌手郭静

  对于一位歌手来讲,经常跑步“对唱歌是有帮助的”。在分享体验时,郭静同样提到了Apple Watch的便携性。对她来说,再也不用跑步时经常翻看手机查询剩下的公里数了,现在这些事完全交由手表来处理。

  另一方面,郭静讲述了一件尴尬的事。以前跑步,郭静习惯用手机记录公里数,经常在运动时把手机放在屁股后面的口袋里,这样一来,跑步的时候总感觉裤子要掉。而Apple Watch就不一样了,戴起来比较方便,同时还能记录心跳,提醒自己参加运动。用她的话讲,Apple Watch是一块聪明的手表。

  男演员修杰楷:配速很精准

男演员修杰楷男演员修杰楷

  不是说这个路跑活动仅限女子参加吗?别着急,人家只是来做配速员的。

  很多马拉松运动都讲究配速,在匀速的状态下可以跟好地发挥实力。修杰楷说他自己配速很稳,这也是他第一次全程戴着手表配速。以前,他常常使用手机或是佩戴臂套出去运动,但是后来发现用一只手表会更方便,而且他手上的这只Apple Watch在记录时间和距离方面很精准。

  减肥达人马克妈妈和欧阳靖:除了运动 还喜欢它的徽章

  她们谈到Apple Watch时,说起一个有意思的功能,就是运动成就。她们喜欢收集运动徽章,对于手表内置的运动提醒公能也赞不绝口。

  欧阳靖喜欢在各地路跑,参加过京东、香港、纽约等等许多城市的马拉松比赛。她坦言,为了收集徽章,她在这些运动中都会佩戴Apple Watch。当被问道为何如此热衷于收集徽章时,她表示这些徽章是她成绩的证明,而且有些路跑活动必须具备特定的徽章才能报名,或者用某个徽章跑完全程就能拿到奖品。

  马克妈妈则说,她更喜欢Apple Watch精准的控制功能。比如暂停跑步时,手表会立刻停止记录,一开始运动又会开始记录。除此之外,她表示自己还佩戴了AirPods,可以一边跑一边通过AirPods切换自己喜欢的音乐,而且全程都没有掉下来。

参加本次活动的部分名人/明星参加本次活动的部分名人/明星

  Apple Watch是苹果iPhone重要的配件之一,也是苹果生态重要的一环,从最初的时尚定位逐渐成为运动爱好者的选择。不知道你看了这些明星达人的使用感受,是否对这块手表有了初步判断呢。如果你还在使用手机作为主要运动记录工具的话,我想是时候考虑换一种方式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耐克Apple Watch马拉松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