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饥饿营销:OLED版iPhone确认延期量产?

2017年04月21日09:32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 天极网  

  业内有关苹果将于何时推出十周年纪念版iPhone的意见并不一致,该版本将采用OLED面板,因而其具有一定的制造难度。有分析师认为这款手机将会随iPhone 7s系列于今年秋季上市,也有消息人士指出苹果将延期发售这款手机。近日,著名爆料人士@手机晶片达人赫然在微博上指出OLED 版本iPhone已经确认将延后3-6个月量产。

超级饥饿营销:OLED版iPhone确认延期量产?超级饥饿营销:OLED版iPhone确认延期量产?

  除此之外,他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我们无从了解到其消息源是否属实。其实,在前段时间,他还透露称苹果将会在今年采取“超级饥饿营销”的方式出售iPhone 8。

  他认为普通版的iPhone 8在八月就将开始量产,并会在9月准时出货。而最受关注的OLED版带3D感测的iPhone 8则要到11月才能量产。虽然也是9月发布,不过苹果会出现3个月无货的情况,12月才开始出货。

超级饥饿营销:OLED版iPhone确认延期量产?超级饥饿营销:OLED版iPhone确认延期量产?

  此前曾有媒体 指出OLED版iPhone的曲面OLED面板的层压工艺还仍需要完善,此外,其3D传感前置摄像头有面临着技术挑战,再加上将Touch ID传感器集成到屏幕下方的想法的确有些激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要想按时量产这款iPhone还是有些难度的。

  事实是否如此,我们将拭目以待。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OLED延期饥饿营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