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就要卖1亿 供应商曝苹果对新iPhone销量很看好

2017年04月20日08:25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4月20日上午消息,关于今年苹果传言将推出的新iPhone现在已是流言无数,近日,供应商又曝出新消息,称苹果对新iPhone的销量十分看好。

新iPhone假想图新iPhone假想图

  根据DigiTimes的消息,苹果的上游芯片供应商已经开始准备为今年第三季度推出的iPhone 8和iPhone 7s供货,而根据供应商拿到的订单显示,在今年下半年苹果公司每个季度将生产超过5000万台iPhone,在今年即生产超过1亿台iPhone,这意味着苹果公司对新款iPhone的销量的预期为2.2亿至2.3亿台。

疑似iPhone 8设计图疑似iPhone 8设计图

  据悉,2017年将向苹果公司供货的供应商包括ADI、Broadcom、Curris Logic、高通、NXP、TI等公司,此次的消息也均来自这些供应商。而台积电据称将为今年推出的iPhone系列制造A11处理器,该厂此前曾表示将在下半年加速10nm制程产品的制造,预计这些产品将占据其下半年销售总额的10%。

  今年备受关注的iPhone 8据称会有全新的设计,搭载5.1英寸无边框OLED屏幕,Home键将移至机身背部,配备双摄像头和3D扫描功能,后盖将由曲面玻璃覆盖,支持无线充电,而价格可能也会更贵,有外媒表示iPhone 8的价格将会超过1000美元。(曾诚)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苹果公司供应商销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