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来 AirPods或许还可以帮别人充电

2017年04月10日07:41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AirPods无线耳机AirPods无线耳机

  新浪手机讯 4月10日上午消息 最近一份专利显示,苹果公司似乎有意给其AirPods无线耳机的充电盒赋予更多功能,比如给Apple Watch等设备充电。

  近日苹果获得了一份关于AirPods充电盒的专利。在这份专利描述中,AirPods充电盒除了可以给耳机充电外,还能给包括手机手表等设备进行无线充电。

专利描述文件的示意图专利描述文件的示意图

  这种设备可能包括,便携式音乐播放器(如MP3设备和苹果的iPod设备)、便携式视频播放器(如便携式DVD播放器)、手机(如智能手机或苹果iPhone设备)、摄像机、数码相机、投影系统(如全息投影系统)、游戏系统、PDA、以及平板电脑(例如苹果的iPad设备)、笔记本(例如MacBook)或其他移动电脑。

  目前,苹果产品中支持无线充电的仅有Apple Watch一款,并且采用的并非Qi标准的充电设备,此前已经有很多文章猜测iPhone 8的无线充电究竟是哪种标准,甚至会不会有。今天这个专利的公布,或许并不意味着下一代AirPods马上就能支持,但至少透露了一种趋势,无线充电正跟苹果设备越来越近。(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无线充电耳机airpod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