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复古路线 这样的iPhone 8你会喜欢吗?

2017年04月05日07:16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已经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关于iPhone 8,全面屏设计被传得神乎其神,成为了不少人最大期待之一。根据传闻,iPhone 8将取消实体Home键,屏幕无边。现在,有设计师Martin Hajek带来了一组iPhone 8概念图,非常炫酷。

  看正面,iPhone 8无边框和无实体Home键的设计在概念图中得到了完美地展现。不过,不同于小米MIX。按照设计师的构想,iPhone 8仅仅是取消了“下巴”,保留了“额头”和上面的听筒、自拍镜头,不至于像小米MIX一样很大程度地改变用户使用习惯。

  而在背部,这iPhone 8很明显是致敬了初代iPhone的设计风格。之前嫌弃初代iPhone有点丑,但现在一看,同样的设计元素用在iPhone 8上也别有一番韵味。不过,这个成真的可能性有点低。因为一直以来的传闻是,iPhone 8将回归玻璃机身。

  自从小米MIX引入“全面屏”之后,这种设计已经成为了行业内一个热门,但究竟如何做到正面全是屏,不同厂商的思路却不同。以小米MIX、三星S8作参考,苹果iPhone 8将如何选择呢?现在这是一个开放性试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Home键概念图炫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