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 苹果最经典型号竟然变成这样

2017年03月31日11:02  IT168.com微博    收藏本文     

  3GS应该是乔布斯时代最经典的型号之一, 这部发布于2009年的手机距今已经有近8年时间。而一部手机放8年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今天在微博上,名为@苹果全球汇的用户放出了一张被电池撑爆的3GS,并表示这样的3GS有点萌。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3GS电池已经鼓包相当严重,甚至把屏幕与后盖都分开,电池周围的各种元器件以及PCB版也都散开,而电池本身就像一个气球一样圆鼓鼓的。

  随后,知名自媒体@硬哥 则做出了解释:很长时间不用,锂电池空电后电压持续降低到2.xV会对电池造成永久伤害,会析出气体,逐渐膨胀,但不会爆炸,没电了没能量,只是撑破外壳。而如果想要使手机保持安全,则只有定期将电池充电到50%一种方法可破。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电池3GS气球气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