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8逆天概念图 何止是美如画

2017年03月30日07:01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昨日晚间,秒天秒地的三星S8正式发布,圆角设计和极致边框带来超高屏幕比,颜值和配置都没得挑。一时间,三星S8竟然是业内无敌的既视感。淡定,淡定,别忘了还有苹果正在憋着的十周年大招——iPhone 8呢!

iPhone 8的概念图iPhone 8的概念图

  这不,三星S8刚刚登场,已经有网友放出了iPhone 8的概念图,逆天设计简直炸裂。一般来说,概念图不能太当真,但这组概念图并非凭空捏造,许多设计还是基于了目前的一些消息的。

iPhone 8的概念图iPhone 8的概念图

  传闻中,iPhone 8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取消Home键,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而在iPhone 8概念图中,这些设计全部得到了实现。如图所示,这iPhone 8比S8更彻底,下巴完全消失,边框几乎不可见,俨然全是屏。这设计何止是美如画,简直美到窒息。

  若是放到多年前,谁能想到S8能将手机做到如此地步?对于iPhone 8,我们可以确定效果难比概念图,但应该足以跟S8旗鼓相当,甚至是后发制人的超越,值的我们期待。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概念图全面屏屏幕指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