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5c的iOS 10.3 OTA更新取消原因未知

2017年03月30日14:10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威锋网。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发布了iOS 10.3正式版。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苹果已经取消了iPhone 5和iPhone 5c的iOS 10.3 OTA升级,目前这两款设备用户只能够通过Mac或PC iTunes来升级到新系统。

  目前还不知道苹果为何取消这两款设备的iOS 10.3 OTA升级,在社交媒体中并没有大量相关用户反映升级失败的问题,另外也没有迹象表明这两款运行32位A6处理器设备无法升级到这个新的系统。

  通过iTunes给这两款设备进行更新,步骤和以前还是一样,首先将设备与iTunes连接,然后再根据提示进行更新即可。目前已经确认iTunes更新仍适用于iPhone 5c。

  苹果在本周星期二发布了iOS 10.3更新,增加Find My AirPods功能,引入全新的Apple File System苹果文件系统,对应用商店中于开发者相关的功能进行完善。在更新到iOS 10.3之前,建议用户进行一次全面的加密备份。

  昨天苹果跳过iOS 10.3.1,直接发布了iOS 10.3.2测试版,该测试版不提供iPhone 5或iPhone 5c版本。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OTAiOSiPhone苹果升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