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3更加流畅?其实是苹果优化了动画

2017年03月29日14:02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转自威锋网。

  苹果在最新的iOS 10.3更新中使用了一个非常简单的技巧,让用户感觉到自己的iPhone运行速度明显变快了。据一位苹果工程师表示,他们只是在动画效果方面做了一些调整。

  iOS 10.3中包含有一大堆的设计改动和性能改进,让用户的iPhone和iPad变得更快。苹果工程师Renaud Lienhart在推特上证实,动画速度调整就是其中一个改动。

  这位工程师解释说,iOS 10.3让人感觉到流畅,是因为许多动画都进行了调整或者缩短,因此加快了UI的互动感,事实上,这里面并没有任何处理器时钟速度的变化。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苹果对哪些动画进行了优化。

  目前,可以在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中升级到最新的iOS 10.3系统。苹果在这个系统中加入了Find My AirPods和新的文件系统等多个新功能,并且对已知的80多个漏洞进行了修复。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优化iOS动画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