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新品:iPad今晚也更新了 它主打性价比

2017年03月21日21:43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官网的新iPad页面苹果官网的新iPad页面

  新浪手机讯 3月21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今晚接连发布新品,除了红色iPhone春季新配色表带,还有一款9.7英寸iPad。

  新iPad在外观与iPad Air系列类似,它在硬件上融合了原有产品的外观,仍是9.7英寸屏幕,大小和iPad Air 2相仿,但是要比Air 2要厚一些,为7.5毫米,重量是469g。

  外观升级看似不明显,但是一次重要的产品补位。苹果又在此基础上给它换上了A9芯片+M9协处理器,比之前iPad Air 2的A8X芯片更好。但价格却降低不少,32GB容量WiFi版本售价是2688元,这让它成为目前在售定价最低的iPad,128GB版则售价3488元。

  苹果显然将它定义成了“性价比”产品类型,在这款产品上重复了iPhone SE的做法,在之前的成熟平台上做核心硬件升级,拉低门槛拓展市场。

  另外,iPad mini 4也在今晚有了一点改变,只保留了128GB版,并比之前降价400元,现在售价为3688元。

  这款产品将于3月24日晚上11:01开始订购;因为需要有关部门审核,WLAN+Cellular机型(也就是俗称的4G版)具体发售时间尚未知晓。

  (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外接键盘芯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