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入门好帮手 苹果官方教学app提供中文版下载

2017年03月21日09:27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3月21日上午消息,苹果宣布Swift Playgrounds应用将提供简体中文版本下载,这是一款适用于iPad助力学生学习编程的创新app。

  Swift Playgrounds通过有趣的互动学习编程,适合初学者或学生上手。Swift程序语言也受到很多开发者欢迎,现在App Store中大多热门app都是用Swift编写的。

  Swift Playgrounds包含Apple编程课程、闯关练习和挑战教授核心编程概念,并通过内置模版来鼓励用户表达自己的创造力和创造真正的程序。

  苹果CEO库克表示:“Swift Playgrounds帮助各年龄层的用户学习编程的基础,我们相信中国的客户和学生将会喜欢这个简单有趣的Swift启蒙课程。”

  Swift Playgrounds明天起在App Store上提供免费下载,语言版本包括简体中文,兼容iOS10及以上的iPad设备。(程远)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编程Swiftapp库克i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