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泄露天机 苹果一大波新品或在今日上架

2017年03月21日07:45  快科技   收藏本文     

  传闻中,苹果将在3月份召开发布,正式发布包括新iPad、新配色iPhone等一系列新品。

  但今天已经是3月21日,苹果依然没有宣布新品发布会,而且苹果一般来说都是提前12天向媒体发送邀请函。所以,苹果3月份发布会的传言基本上就不攻自破了。

  不过,就在不久前,苹果刚刚更新了系统状态页面,页面显示其在线商店将在美国东部时间3月21日凌晨3:00至上午8:30(即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3:00至下午8:30)期间进行下线维护。

  这个下线维护的时间非常巧,与之前关于苹果将会最快在本周发布新产品的传闻不谋而合。

  因此,外媒怀疑苹果这次可能会直接上架新品,并通过通稿的方式来告知媒体,并不会召开正式的发布会。

  至于新品,据说是至少三款全新iPad Pro,包括一款采用超窄边框的全新10.5英寸型号以及升级版的9.7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此外可能还有中国红iPhone 7。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在线商店iPadiPhone新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