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双卡双待成泡影 竟是运营商的锅

2017年03月21日06:3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一直以来,人们在与运营商斗中斗勇的过程中学会了再办一张卡的策略。一张打电话、一张来上网,手机厂商们也纷纷推出双卡甚至三卡的机型。不过作为手机行业乃至世界的变革者苹果,却一直只能单卡单待,好不容易有消息说iPhone 8要支持双卡了,结果貌似又吹了。

  近日据外媒TechRadar报道称,一家美国移动运营商的代表表示,移动运营商通过国际漫游服务获得了丰厚收入。一旦用户可以使用第二张SIM卡,它们的利润就会锐减。因此,很多高端机型都不支持双卡,毕竟运营商的利润在那摆着呢。在手机厂商和运营商的博弈中,苹果也算是能平起平坐,不过除了运营商的干预之外,双卡双待势必会占用机身内部空间,这也是苹果所不能忍受的。TechRadar还表示,未来苹果可能在软件层面让iPhone支持双卡功能。

  看来想要双卡双待的iPhone我们只能期待着SIM卡消失的那一天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双卡双待运营商iPhone手机厂商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